牙型眼睫毛

但渡无所苦。

巴恩斯中士的愿望清单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大概是人们在整理战士遗物的时候在巴恩斯中士的背包里找到了他参战不久后写的一张【战争结束后要做些什么】的单子然后展览到了史密森尼博物馆……
短渣,第一人称,不知道算不算捅刀

——————————————————————————————

要是能等到我们打胜仗,就去做这些事:

1. 回家,用力亲吻妈妈的脸,然后给爸爸一个拥抱,告诉他们我很爱他们,并且告诉亲爱的Barnes夫人她的厨艺真是比军队里那些厨子(如果他们真的能被这么叫的话)好太多了。

2. 告诉Sissy*她是世界上最甜美的小姑娘,然后亲吻她肉乎乎的可爱小脸蛋儿。

3. 如果有女孩来向我表白(会吗?当然了!我可是布鲁克林的Bucky!),感谢她们的好意,然后告诉她们我已经有心上人了。

4. 抱歉美丽的女士们,我知道这对你们来说是个不小的遗憾。

5. 去找Stevie,告诉他我(爱)(划去)很想他,以及他做的水果派。

6. 真让人难过,这个小混蛋都不能陪我一起喝酒。

7. 去布鲁克林大桥看日落,当然了,和Steve一起,像以前上学时那样。

8. 一定要去看我们的国旗在空中飘扬!应该会有庆功典礼之类的吧,到时候带上我的小狮子,他会高兴的。

9. 要好好表现啊,最好能让小Stevie看见他的Bucky哥哥满身军功勋章的样子。

10. 告诉他,呃……嗯,好吧,我永远都会是他最好的朋友,直到时间尽头。
哦还有,一定要狠狠揉一揉他漂亮的金发。

                                                  James·Buchanan·Barnes
                                                               1943年10月14日





*私设,巴基的妹妹。看见很多文里都写巴基有妹妹,不是很清楚漫画原设里有没有。

评论(8)

热度(15)